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填词】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把对你的爱编织成文章,

寄送给你持续十五年过往,

还是没有任何回响,

还是没有任何回响。



第一年的时候我很冲动疯狂,

每天不停地书写着自己的念想,

我固执地舔拭着邮票的背方,

希望心意能够飞向你的方向。



第二年的时候我依然很痴狂,

即使火灾发生也没能使我慌张,

火从衣服下摆烧到了肩膀,

等自己发觉时身上已没了遮挡。



第三年的时候我成为了内行,

写诗的本领早已经十分高强,

我把诗篇传送到了网站上,

结果好友人数即刻疯涨。



第四年的时候我退出了职场,

报社寄来的文件塞满我的邮箱,

诗集的初稿已经推向市场,

这好像对社会造成不少影响。



把对你的爱编织成文章,

寄送给你持续十五年过往,

还是没有任何回响,

还是没有任何回响。



第五年写诗成为我职业专长,

我在各大签售会奔波赶场

少男少女兴奋地诉说感想,

可在我眼中他们同萝卜一样。



第六年我身体差得很不像样,

而诗篇数也已达到两千以上,

没有哪里骨头还维持原样,

没有哪里的内脏还未有损伤br />

第七年康复之后我离开了病房,

今天的情书该有何新的开创,

我是该把你比喻成全优胜王,

还是复数内积空间这种花样。



第八年的我依旧整日构想,

今天的情书该有何新的开创,

我是该把你比喻成极限染烫,

还是AMPA型谷氨酸那样。



第九年的时候我被车所撞,

大脑好像遭到了不小的损伤,

任何事情都被我尽数忘光。

但你名字却贮藏在我的心房。



第十第十一年一切一如既往,

我连自己的身份都没有印象,

即使如此喜欢你不能遗忘,

日思夜想渴盼你的声响。



第十二十三年一切一如既往,

我的记忆只剩下空空白幕一张,

但是喜欢的情绪不断滋长,

除了这份感情外我只拥有迷茫



第十四年我的记忆一如既往,

每一天深陷入害怕与不安张惶,

好像见你一面哪怕你在远方,

好想跟你说话哪怕只是幻想。


第十五年记忆终于恢复以往,

千百般的情感瞬间涌入胸膛,

在想起的时刻泪水已然夺眶,



十五年前的你,早已离去身亡。



若将对你的爱编织成文章,

堆砌起来能否到你那扇窗。

有一天我会叩响你门房,

将情书送至你的案上。


就算你再也探看不见,

我还是灌注爱书写不断,

但是,

在我遇见你那刻之前,

你却再度消失在这个世间。


把对你的爱编织文章,

寄送给你持续十六年过往,

还是没有任何回响,

还是没有任何回响。
评论 ( 1 )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