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7】【艾利】论坛体:今天被喜欢的人踹了

229L我叫史珍香
233姓氏君别哭,我来配你

230L我叫史真香
啊,是陪

231L 灵魂画手的忧伤
哈哈输入法什么的真是够,话说有这么多人已经打算熬夜了吗,刚刚才发现已经快到半夜了

232L 隔壁老王做好事从不留名
楼上说的没错哦,今晚这里估计会很热闹

233L 进击的腐白薯
没错没错,一想到明天就能去现场了真的好激动,咬手巾ing...

234L 我是男孩我是男孩
啊哈哈~~看来大家都这样想呢,同样期待明天的直播。多亏姓氏君提起来,我还忘了件事。说起来,三笠和Levi,两个人的姓氏是一样的呢,都是阿克曼。

235L 隔壁老王做好事从不留名
哦?!有隐情有隐情!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围巾妹纸还在上网吗出来答复下如何?@围巾本命

236L围巾本命
不是(怒)

237L夜雨谜纱
吓,秒回!!!!(后面括号里的字是肿么了QAQ)

238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那个呃…什么…三笠你先别生气,我来解释下:两个人都姓阿克曼是真的,有很多共同点也是真的,不过的确不是什么有血缘关系的,大概就是“五百年前是一家”这样的概念。三笠,我这回就没说错吧?

239L 围巾本命
不对(狂怒)

240L肥皂球
天哪QwQ我的电脑里又开始冒黑气了你们呢?

241夜阑珊
QAQ我的爪机也在冒,好冷嘤嘤。
围巾大人楼主小天使说错了什么我求您开恩直说可好?~~~~~~抖~~~~~啊嚏!!

242L 抖M的S
我受机@滴shou凍鸡一昂了连打261*“字都郝男打…

243L围巾本命
艾伦,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不许加入调——啊不,是作为一个预备攻,你的觉悟被楼上几位当白薯吃了吗?!身为你的一线战友,我要给你以下几点忠告:
一、我和他的姓氏不同
二、我姓阿克曼,他姓耶格尔
三、对方的姓是耶格尔,对方的姓是耶格尔!对方的姓是耶格尔!!(重要的事说三遍)

244L裸奔的巨人
啊哈哈艾伦你的青梅竹马,性子还是很烈呢吼吼吼

245L杀马特贵族气息
欸?Zoe魜弑炜襟媚芝吗

246L裸奔的巨人
 当然认识喽,艾伦小天使肯定想不到是怎么回事,我看见小围巾的时候她正在把一群保镖揍得鼻青脸肿哦~~~~

247L我读过书别骗我
楼上的楼上我看见这帮杀马特想打你啊礼造不(╯‵□′)╯︵┻━┻真不知道经纪人桑是怎么看懂了的
还有韩吉女神(jing)我知道你是个2B了但是请你在谈到如此生死攸关的话题时不要那么轻松啊喂!到底看到了什么!


248L裸奔的巨人
问的好!奖励楼上到我家免费蹭饭的免费餐券一张~~务必来哦

249L 活在片尾的少主
不带这样转移话题的,为毛我看了楼上的ID总有一种吃了你家饭就活不长的感脚……

250L ALYST
默默关注围巾妹纸到底干了什么。。。坐等回复

251围巾本命
也不是什么大事吧。。。
那时候我为了仔细观察艾伦的暗恋对象,就在玛利亚影城找了份保安的警备工作。结果一个人流氓兮兮地问我:“小妞有腹肌啊,掀起来给爷瞧瞧”我当时看他好像是某个小有名气的影星的侄子,在那里无所事事仗势欺人,就收拾了下他周围几个想上来动手的SP护卫。就是那个时候被看见的。

252L我该从哪里吐槽好
原来如齿........那还有,Levi大人的姓氏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围巾她不同意,非要说是耶格尔呢?

253L 身高献给利威尔
那个,耶格尔……是我的姓氏……

254L 夜晚会飞的猫
啊~~~~~是这样呢(。・∀・)ノ゙

255L 斩服の红毛
哦~~~~~耶格尔夫人呢

256L 纽伊斯特厨师学校
围巾妹纸好想法!跟我学做菜吧!

257L 爱上琉璃色夜空
围巾妹纸GJ!耶格尔夫人什么的甚萌!夫随夫姓什么的太棒!艾利永恒,艾利万岁!

 
258L 我发现了什么 
同祝福艾伦小天使能攻略成功 
 
259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大家真的这样支持我真是太嗨森。真的很希望利威尔桑能冠上我的姓氏。我一定会一直守护他,把心脏送给他,把身高献给他,不会让他离开我的。任何使利威尔桑困扰的东西都要驱逐出去!! 
 
260L 福禄娃237 
哦哦哦哦哦!好样的小天使好直率的告白!我赌五千包辣条Levi大人听到这些一定会芳心暗许(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对小天使你不!离!不!弃! 


评论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