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6】【艾利】论坛体:今天被喜欢的人踹了

196L 套不完的套娃
hhhhh点蜡祈祷什么的太蠢萌hhhh想问问楼主,之前提到的在Levi大人团队工作的成员,都是Levi他亲自挑的吗?有什么入选标准么?0.0很多人都想和Levi一起工作,想知道的人应该很多。

197L 你的练习册答案是我撕的
素的素的同求。

198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过生日时请不要送假发:台长,既然名单已经泄露了我再说就不要扣我工资了好吧)
大概就像196楼说的一样吧,除了伊莎贝尔、韩吉和法兰是一开始就和利威尔先生一起的之外,其他的成员都是后来利威尔桑自己选的。前辈们都是很厉害的,在自己的工作领域都算是独占鳖头的牛人,作为一个菜鸟我还是得跟他们多多讨教。
我们几个人性格差异都挺大,专业也不一样,所以也不知道利威尔先生选择的标准是什么……硬要说共同点的话倒也不是没有:在利威尔桑的队伍里,所有的人都很擅长运动和格斗,而且属于玩蹦极跳伞完全没问题不恐高的类型,好像先天就经过了很多训练似的。比如说佩特拉小姐,是个温柔度爆表的女性,据说第一次进鬼屋的时候吓得尿了裤子,可是到了过山车之类的项目就连眼睛都不眨叫也不叫,真的可以说是神迹。。。我也是这样,还有阿明、让和三笠都有这个特点。

199L信春哥得永生
啊………这样啊………加入Levi大人的后援团队之类的………我这辈子算是没希望了………

200L八仙过海马
楼上我陪你,碰到海盗船都会腿软的孩子路过……

201L 楼主你个逗(hen)比(tai)
楼主你个BT!!!为毛会有这种超能力啊!!!话说这真的是巧合吗!Levi大人的眼光也太尼玛挑剔太尼玛神奇了啊喂!!!!还是说这就是入选要求!!!天这种奇葩的要求是要闹哪样!!!格斗术什么的不能再帅!!!佩特拉妹纸会过肩摔或者沾衣十八跌之类的吗?

202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楼上稍安勿躁。。。这种也算不上是超能力吧,而且天生这样真的不是我的错。(●-●) 我也说了我不知道入选要求啊……还有沾衣十八跌这种变态的技能你认为一个一米五八的女生能做到吗?不过说真的佩特拉小姐最近的确已经学会了过肩摔和下手摔了 ̄^ ̄|||话说为什么你的ID后面多了“hen tai”这个词啊我真的不是变态啊>.<~~~~~~

203L 楼主你的波浪线归我了
楼主好久不见~~回老家这么久没上这贴还以为楼主已经成功扑到了,没想到进度这么慢
╮(╯▽╰)╭果然能呆在Levi身旁的都不是正常人,竟然还有这种特殊外挂。。。

204L我姓操
这样说起来……我上初中的时候也碰到过这样的一个人。是个呆头呆脑的小个子光头,叫康尼来着?明明反应很迟钝,可是就是运动成绩超好,还不恐高。这是算是天生自带的吗?

205L长两个胃吃白薯
这样这样!!我算是有希望的对吧?我学的是化妆,主要画的是特效装,也是一样有很神奇的属性,这回终于找到同党了www!不知道可不可以加入?

206L套不完的套娃
楼上好运气,只能默默流口水羡慕。。。

207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长两个胃吃白薯:你先得让利威尔桑看见你啊,虽然利威尔先生已经有化妆师了,希望应该不是很大,不过你也可以碰碰运气。

208L 长两个胃吃白薯
我要去我要去!就算有一点点希望我也要去!看看Levi大人也是幸福的!!我从Levi大人第一部作品《无悔的选择》到现在的新电影都一部一部地看了,绝对算是死忠粉!!可是因为个人的经济能力和身份问题,我还没能现场看过拍摄呢……不行我要吃几个白薯以平复我受伤的心……

209L围巾本命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虽然的确可以有粉丝围观,但是影视城往往还是控制很严,没有一定的路子是进不去的。我建议你可以去那里谋个群演,更好点可以去当个临时补妆的助手,这样就可能有机会看到他们的拍摄现场,甚至被注意到。像我就去那里找了个保安的临时工作。

210L长两个胃吃白薯
问题就在这儿。。。我也没有什么工作经验,也没有关系,怎么样也是不可能的了……再吃几个白薯冷静下……

211L 裸奔的巨人
hhhhhh发福利了要不要?楼上的吃货妹子要感谢我哦?幸亏我正好准备商定工作人员名单,看到你的请求我当然拒绝不了喽!
放心我已经帮你留了一份临时化妆师的位置,地点是明天的玛利亚之壁影城,具体地址是GJ-12区,明天的录制时间从早上8点开始,你提前10分钟去那儿走几圈,我好认出你。对了对了,这期的拍摄项目是Levi主演的电影《自由之翼》,这可是机密哦~~~

212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韩吉桑为毛我开始后悔开了这个贴了……话说你到底有没有一点自己在说内部秘密的觉悟啊!!!

213L 生日的时候请不要送假发
艾伦你说的太好了……不过韩吉这样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也心累了,懒得管了。
@长两个胃吃白薯:欢迎来到我们的拍摄场次,不知能不能在这个贴子里现场直播?身为台长的我事务有些繁忙,明天外出开会没法围观那两个人现场的JQ,因为不想留下遗憾,所以请你成为我的眼吧。

214L ALYST
⊙o⊙呃———台长的说话风格好奇诡,确定你身体健全?只能默默羡慕210楼白薯女好运气,韩吉桑真是乐于助人

215L 夜晚会飞的狗
虽说是这样,总觉得Zoe她好像另有所图,是错觉吗?
有人注意到当事人白薯女去哪儿了吗

216L <MAGIC LOVE>
我赌五毛钱她还在因为可以围观激动不已白薯还没吃完……倒数五个数!!!

217L 楼主你个痴汉
5!#^_^#

218L 楼主你个逗比
4!!::>_<::

218L 楼主你个绅士
3!!!QwQ

219L 楼主你个变态
2!!!!QAQ

220L 楼主你个基佬
1!!!!!O^O

221L 进击的腐白薯
啊啊啊啊终于赶上了好感动!!白薯还没咽下去真的快被噎死了~~我还是好鸡冻肿么破韩吉巨巨你是我的天使哦不是女神!!(我换了新马甲耶!!)

222L 自古红蓝出CP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突然很期待明天?

223L 我姓操
好想看直播好想看直播,我也好想去啊~~~~
有一回我好不容易得到围观的机会,但是在出示身份证件的时候我被当作砸场子的被轰出去了QAQ

224L 不是百合就是基
天哪我竟然晚了一步!!红蓝CP君我对不住你55555……

225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冒昧问一句@223L,被误解的原因是因为姓氏问题吗?

226L 我姓操
K23T3982WHA59230-1 、jnZKa][(←.←)(此人被戳痛处已疯,有事烧纸,谢谢)

227L 我真的不是腐
233333白薯妹纸你的新马甲暴露了什么属性233333

 
228L 胸大误事 
楼主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呢……没看见人家都已经被打击成那样了吗 
 


评论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