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我我我我我我……我爆吸!

西冷musa:

#凹凸世界# #cos# 
杂志风-今日的人气男明星们的常服推荐。
机车小哥X邻家男孩看你们怎么选啦!

#雷狮#: @嗝。 
#安迷修#@-西冷musa-  
photo:@紫芷的围脖 

初次尝试这种风格感觉好看极了,杂志风赛高
艾特官方爸爸尝试求翻牌@凹凸世界官微 @七创社 
大家好我叫一辈子都不会被官方翻牌的冷冷

顾枉和我说如果我今天把图p出来
下飞机就给我买巧阔腻冰淇淋还有甜甜圈,
所以我冒死肝爆!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冷式比心



另外,虽然我最爱酿可太太,但!马队必胜!!!

评论
热度 ( 6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