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艾利】【真·摸鱼】白昼来临之际

我摸的不是鱼,而是八爪鱼!!八爪鱼预警!!八爪鱼预警!!

以及看到一半可能会有人误会23333
========================




高墙耸立,紧凑的建筑拥簇着延伸至远方,直至被另一堵灰色墙影拦截,远山隐约可见。高处的风是干涩的,强烈而喧嚣,卷挟在耳边掀起不客气的呼声。两道人影立于其上,初升的旭日将她们的剪影斜射在巨壁顶端,也勾勒出万物明晰的轮廓。 


白昼即将到来。 

两人的神态紧张而肃穆,整齐配备的军装衬托纤细的身姿,更显挺拔英气。她们的目光坚毅平静,内部涌动着沸腾的热情。她们在眺望,仿佛这样就能望见那端行进的队伍,那是她们此刻所有的牵挂。 

“太阳起来了。”棕发女子轻叹。她的眸子在光线下呈现出漂亮的琥珀色,与瑰丽绚烂的晨曦相映,把睫毛染成暗金光泽。她好像有着似笑非笑的意思,眉宇却聚着凝重。 

“……你还不如说是决战开始了,”一旁的黑发女人回复,淡蓝色的瞳始终没有转移方向,“或者说已经有人在牺牲了。” 

“你怕么?”她问。 

“怕什么?”黑发女人垂眸,有意无意地瞥过胸口的蔷薇图纹,暖金色的阳光正在上面浮动跳跃。“上战场的又不是我。” 

“调查兵团的老兵了,不知道怕什么?这么多年,你开玩笑的水平真是没有半点长进。”传来的声音多了几分戏谑,“其实你还是想去的吧,去用这老骨头拼一把,浴血奋战一回?” 

“你也不是一样。还有,退居二线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自己是老兵?况且我长得也不老。” 

“还是这么介意年龄呢。这一点你跟你还是个姑娘时倒没怎么变。” 

“不要说得你很了解我似的。”被嘲弄的女人不满地哼了声。 

没人接话,沉默占据着长久的优势。 云彩逐渐凝聚,清晰明朗起来。 

许久后棕发女子再次开了口:“我和你,一个训练营出来,进了调查兵团的同一个班,直至同期都牺牲得一只手能数过来,又一起被当作老古董塞到内地做后防……我不了解你,这么说是不是太过分了?” 

“……也是。”黑发女人面不改色,唯有唇角轻轻向上挑起。 

“刀子嘴豆腐心。”问话者不厚道地在笑。 

“才不是。”转头。 

“你还是怕的吧?我也是。” 

“怕什么?” 

“少来,我可是代替你亲人送你出嫁的家伙,别想瞒过我。” 

“真不知道。” 

“你儿子和你真像。” 

被突然点到敏感句的女人眸光在一瞬间闪烁。 

棕发女子依然没有停下,换了一个追忆的腔调:“说起来你也真是,明明是个士兵,却还在外面跟了男人,末了还一个人带孩子,班长都因为你头疼。现在想想,连儿子都那么大了。” 

“你也不就比我晚了一年么,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嫁给那个医生,再急点就差忘了在婚前才告知我了。“ 

“不一样,我至少比你大!”撒娇的声调与成熟的面容很是违和。 

“哦,你比我老。”黑发女子在窃笑。 

“好过分!” 

“所以我说,能不能不要用这种腔调了。” 

“这不是挺有用的嘛,我每次战前用这招,你每次都能放松下来。”她状似无辜地眨眨眼。 

黑发女人无奈:“这次不是我打仗……” 

是我们的儿子们。 

“怎么说你和你儿子还是很像啊,不仅是性格和长相,还都是训练兵团里数一数二的家伙,结果自己跑进了怪人团,还成了新一任士兵长……啧啧,阿克曼家的血统真是神奇。” 

“有什么意见吗,你们两个还不是热血青年母子组合。” 

“我是说,他们两个,一定也能和我们一样,好好地一起活下来。” 

“……”但愿如此。 

领略过巨人带来的绝望与恐惧,她不敢再做任何企盼希冀。 在血腥的战斗年代,亲近之人的平安,是她唯一的牵挂。

“为难了?我可还是等着当你的亲家母呢。” 

“瞎说什么!”女人终于忍俊不禁地笑出了声。 

“我可是认真的哦。指腹为婚的事儿还是个旧帐呢。我家儿子可没少遗传我的优良基因,配你家那位还是绰绰有余的。” 

淡蓝双眼轻闭:“那种事,战后孩子们自己定。” 

“凭什么啊?” 

“因为啊…………” 

我跟你都老了。 

黑发女子抚娑着墙壁上林立架设的榴弹炮,神态安宁祥和。晨风撩起她们的长发,舞动飘摇。她们凝视远方,那里是蓝天、白云、绿树。 

那是自由之翼的颜色,那是信仰的颜色。 

“库谢尔,你还真是……” 

“——半点没变是么,卡露拉?” 

-----------------------------------------------


第一次发现手机原配件的polaris office文档编辑那么好用……但是果然不用电脑就扯不长……

摸鱼、自我满足、说不定以后会删、进击的妈妈桑……有多少人一开始以为是女体?

_(:зゝ∠)_cp取向简直模糊得……不打tag都没人知道╮(╯▽╰)╭

评论 ( 16 )
热度 ( 29 )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