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1】【艾利】论坛体:今天被喜欢的人踹了

论坛体:今天被喜欢的人踹了

发现自己特别喜欢玩有前世记忆的梗。至于谁有谁没有自己去看吧hhh_(:зゝ∠)_这里的设定是摄像艾×演员利,三笠腐女,也让韩吉作死一下2333

防雷预警:各种涉及职业的专业知识不要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打我吧】完结,大概三四十楼一章 



------------------------------------------------------------

1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如题,今天被暗恋对象踹了。只见那纤细的腿划出优美的弧线,隐约间露出白皙的足踝,下一秒,娇小身躯爆发出的强大力量就那么完美地击中了我。啊~~~~~~~~多么完美的一踹啊~~~~~~~~

2L我该从哪里吐槽好
路过。。。目测楼主恋人是身材娇小武力爆表的傲娇萌妹子?楼主莫非表白失败了?

3L异性怎么恋爱
楼主痴女属性无疑,鉴定完毕。话说我第一次见到从一楼就开始偏的楼。

4L妈妈说名字名字必须长必须长必须长
楼上+1。本来想用刚学会的《产后心理指导》安慰下露珠的,结果进来后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楼主忠犬指数爆表,摸摸头不哭。

5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果然去上了个厕所二楼不保QAQ
@2L:啊,那个,虽然描写画风是怪了些,不过利威尔桑是男生哦。我也没告白,只是惹他生气了。也不算是恋人,顶多单箭头吧,对方应该根本就没发现
@3L:痴女是什么?我们不是百合
@4L:谢谢关心不过还是算了,你确定让你治不会把我治死么?如果我死了,腹肌吧吧主“围巾勒死矮子”(你应该知道那个女吧主的)应该会威胁到你的人身安全。相信我,我真的是为你好。

6L所有菊花被我承包
对象是叫利威尔的男性?这么说来楼主被是身为男生的暗恋对象踹了?这种踹女生的男人最没风度了,楼主小天使别理他快来姐姐这儿来姐姐陪你。

7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不许这么说利威尔先生。他待我很好的,只是有时候我犯了错。比如说这次我竟然当众提到了利威尔先生的身高,是我十恶不赦啊啊啊啊。更何况我是男的,耐打。
求利威尔踩脸~~~~~~~~~

8L楼主你个痴汉
OTZ楼主你怎么可以这么萌,好温油好痴汉,天使桑啊啊。

9L楼主你个痴汉
等等,我发现了什么@真相帝

10L没有JQ不能爱
啊嘞嘞,我也好像发现了什么@真相帝

11L所有菊花被我承包
我也是@真相帝

12L妈妈说名字名字必须长必须长必须长
呃……楼上几位,怎么了吗?

13L异性怎么恋爱
ls你注意找亮点,卧槽我的ID 显灵了!@真相帝

14L真相帝
5L说对方是男生+7L说自己是男生,于是乎这是现场的真人版……

16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啊啊啊我的十三楼被抢了~~~~~~~~

17L楼主的波浪线归我了
楼主你要抢13楼做什么!!另外你的波浪线我收走了@14L把话讲完

18L本子比山高
同ls,为毛楼主要抢13楼,又不是急着证明什么@14L 把话说完,不会死的

19L真相帝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楼主小天使他——

20L楼主你个痴汉
其!O(∩_∩)O!

21L楼主你个绅士
实!!\(^o^)/~!!

22L楼主你个屌丝
是!!!%>_<%!!!

23L楼主你个二逼
基!!!!\(^o^)/~!!!!

24L楼主你个基佬
佬!!!!!O(∩_∩)O!!!!!

25L戳楼上菊花
卧槽我看见楼上一坨感叹号就好想把自己的ID付诸行动……第一次知道真相帝有这么多小号。

26L勇士的言灵
啊?男生跟男生,总感觉好恶心。

27L本子比山高
楼上小朋友你太天真太年轻,这可是难得的直播真人版BL啊BL啊
@身高献给利威尔,讲讲细节,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

28L没有JQ不能爱
卧槽看直播好鸡冻\(≥▽≤)/,自古二十七楼出真理
@身高献给利威尔,相遇的情景呢,到底是怎么遇见的?

29L楼主的波浪线我还你
楼主波浪线我还给你,讲些细节细节,楼主小天使求爆照

30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啊啦摄影项目结束回来看到好多回复,没想到发这个帖居然有人理。
@27L@28L@29L,问题好多,我慢慢码,打字速度请原谅

31L所有菊花被我承包
然而我只是默默地把鼠标移到右上角……点下了收藏。楼主你慢慢打字我等着看。

32L异性怎么恋爱
收藏get√?

33L艾利不干胶
——百万商家,8亿优质特价商品.足不出户,轻松一站式购物!货真价实,物美价廉,海量选择,时尚网购新体验!!!品质保证,价格实惠!

34L晚上会飞的猫
楼上好喜感,外加收藏get√这样说的话,楼主是拍摄工作的吗

35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是的,我学的是摄影,现在是刚毕业的摄影师一枚~~~刚刚拍完夜景回家
有点犹豫要不要说啊,大家都很反感男的在一起吗?

36L晚上会飞的猫
看个人口味,其实现在大家都很开放的啦。有些人的确是接受不了的,不过大部分人表示理解,我们2.5次元还是很欢迎BL的,萌点比BG多的多啊。楼主加油!

 
37L艾利不干胶 
我其实是支持楼主的。楼主继续码,加油。不要在乎小尾巴,那是我的工作要求。 
——百万商家,8亿优质特价商品.足不出户,轻松一站式购物!货真价实,物美价廉,海量选择,时尚网购新体验!!!品质保证,价格实惠! 
 
38L夜阑珊 
楼上好萌!!可是我怎么有点眼熟你 
 
 


评论 ( 17 )
热度 ( 26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