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8】【艾利】三爷的第二人格(ABO)

【8 艾伦夺回反击战!】
给男方告白被拒是不爽的事,还没恋爱就失恋了,有的姑娘还会因此而吃胖三斤,不过介于当时粮食短缺的情况,这一点即使是萨沙也做不到。然而重点在于,被拒后又发现自己竟然输给了一个男人,这就不是不爽可以涵盖的了。

训练时期的教官就曾说过,我遇上与艾伦相关的问题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凡是涉及艾伦的事都会拼尽全力,这是真真正正的大实话。回营以后,我就开始酝酿夺回艾伦的反击战了。倒不是说我有多天真无邪以为这是场简单的拉锯战,只是终究还是舍不得放手、还残存着些许的侥幸心理,以为从小到大的感情还是有一定分量的。其实这回倒是没说错,无数次的实践证明,这份感情极其厚重,厚重到艾伦把我当成了亲哥们。

吐槽自己的黑历史是需要一定的勇气的,我自认不算无畏,所以并不愿去多叙述。简而言之,我是一个说干就干的人,计划很快就实施,我决定做最后一轮争取艾伦努力。而这场单方面宣战,最开始的着手点是一名叫莉迪亚的舍友。

当年的调查兵团内部,敢于入内的士兵都是有着某些笃定志向的,而有这些志向的人,多半也有极其充沛的思想情感,比如莉迪亚。她是我所知的普通女兵中心思最为细密的一个,正因如此,我才决定向她求教。她平日就同我关系不错,在听完我隐瞒了某些特定部分的叙述后,立即满口答应,联合整个宿舍决定帮我。不善装扮的我要改变形象,这简直是大新闻,姑娘们奔走相告,转眼间响应者满满当当。

首先是服装上面的改变。我平日里的常服都是衬衫长裤,偶有长裙,亦是宽松麻布之流,一般女孩打开我的衣箱都忍不住皱眉头。在周围女兵们的建议下,我将自己的长裙改成了显腰的中裙,以便露出她们所谓的“女孩子特有的腰线和腿部线条”。

其次是发型上的改造。我一向自认为没有什么花样可换的中短发,硬生生被吵嚷的女孩们玩出了各种花样,在试过了盘发、单马尾甚至冲天辫等奇葩发型后,最终拍板为一种微卷的蓬松蘑菇头。值得一说的是,从照镜子一开始,我就对这一被称为“调查兵团最可爱”的发型似曾相识,却始终没有想起在哪见过,直到半个多月后,我才在一次晨跑训练中偶然发觉,原来这就是阿明一天到晚顶着的头发。

最后向形体和气质开刀。挺胸、抬头、收腹,嘴角常挂微笑,多配一副象征知书达理的黑框眼镜,据说能体现“东洋人特有的含蓄温婉”,手中最好还要带着一本书。无奈军队里的图书资源贫乏的可怜,在口粮都长得和板砖差不多的环境中,名著书籍简直是可遇不可求。最后,也不知那个妹子坑出了一本训练兵时下发的巨人解剖书,勉勉强强顶了个名头。

现在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的新人设了——裙摆到膝上半寸,露出结实而又紧绷的腿;收束的裙腰隐约勒出腹肌的线条;被绣了花的中袖外套下能看见明显隆起的肱二、肱三头肌;阿明的发型下,是一张强行崩出微笑的面瘫脸,粗黑边框的眼睛不伦不类地架着,一角还有淡白色的磨痕;外加手上揣着图片内容及其重口的巨人相关书籍……所以说我一点都不想回忆这段过往。

稀奇的是当时我竟然还自我感觉良好。当我以这样一幅如果不是因为我够强都有可能有人打我的腔调走入军团餐厅时,整个餐厅都炸开了。萨沙难得吃东西时被水噎住;阿明一脸青黑狂摸自己的头发;康尼差点把面包研成粉末喷出来;让一愣神之后满脸通红;以及一大帮心照不宣的女孩子,眼神暗示鼓励从四面八方飞来。

当时整个餐厅在场的人中,毫无反应镇定自若的也只有两个:一心一意地盯着饭的利威尔兵长,和一心一意盯着兵长吃饭的艾伦。前者对我的不在意是一如既往的,而且据我了解某个矮子的审美也跟我差不到哪去,看了也不会太震惊。倒是艾伦的无视,虽然在意料之中,但这种好像看着兵长就能饱了的粉红气场,实在是……辣眼睛。

于是我带着一身不爽刻意挤到了艾伦身边。为了引起注意,我在一众人接近便秘的表情注视中轻咳了几声。艾伦也不算充耳不闻,大概体会到了我的意思,即刻转头偏向我:“三笠,有什么事吗?”
 
话还没说完,他就顿住了——一脸震惊、双眼放光地盯着我。
很好,就是这样。

——我本来还小小地兴奋了一下,却不想艾伦在后面紧跟了一句:
“好厉害啊三笠你,肌肉又更加结实了,”停顿半秒后接上了憧憬的语气,“我也想像你这样厉害啊……”

随后眼神不由地飘回到了兵长的方向,眼中的光芒更甚。让人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地想见后半句呼之欲出的话:
 “如果我也能做到你这样,说不定就能离兵长更近一步了呢……”

我脸色愈发黑沉,强忍住把手上的巨人解剖书籍摔地上的冲动,在一众人吃了苍蝇一样的表情包围下,愤然离席。

——没救了,不管是我还是艾伦。





--------------------------------------------------------
别问我为什么是周日发,又没说是周更╮(╯▽╰)╭,反正没人看我自暴自弃算了……字数君真的很努力地在成长了,废话的一章只是因为喜欢三爷这种感觉的装扮_(:зゝ∠)_

评论 ( 11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