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调查兵团沙雕】让世界中心充满爱(上)

无脑沙雕,致残酷而富有搞笑气息(?)的全员调查兵团

我所想像的服装参考光之美少女

cp元素超微量艾利、尤赫、其他随便自由心证





-------------------------------------------------------------------

让从梦中惊醒时,太阳已经高挂在窗户正中了。狭小的宿舍空无一人,而自己正以一幅动人到脖子疼的姿态仰望天花板。

放空几秒后他把被子朝旁边地上一扔。

然后圆润地滚落下床。

——安全着陆。

 

他从来不觉得这样的起床方式有什么不合理,至少高效便捷还附带那么一丁点趣味性。虽然阿明总会黑着脸边洗被子边念叨,他让大爷还是不会轻易退让。

不过今天也不用想那个比他妈还烦的蘑菇头了。

让在被子上翻了个身,脖子不可避免地又一阵抽痛。年轻人一下龇牙咧嘴,忽然目光触及床头制服,视线里的棕橙色让他莫名安静下来。

军装臂膀上是蓝白分明的自由之翼,凸起的图案呼之欲出。

片刻的沉思后。

“哈哈哈哈哈哈劳资终于不用穿这套耗子都啃不动的军装了!私服万岁!就算有长官来又能奈我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

冷静点,他可没疯。

今天可是休假日。

 

让是一个有原则和计划的人,尽管此刻神采飞扬还是会理智思考。他早就把这一天划分成无数个美好片段,包括如何用军人的气质仪态俘虏附近集市上少女的芳心。

当然如果能让三笠看见自己有多受欢迎从而恋慕上他那就再完美不过了。

美好的幻想似乎给他的口水量加了buff,很快棉被上就被他笑出很大一片水渍,湿之外还带着黏腻。让不多在乎,蹭蹭干净就起身,潦草洗漱后手伸向门把预备打开假日大门。

 

事后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马脸表示自己打开了一扇假的门。

 

率先撞入眼帘的是一道明艳的金色。

……大早上敢于第一眼直视太阳的年轻人发现自己的眼睛受到了万点伤害。

“你这是什么打扮啊!”让面容扭曲质问来客。

 

“先不说这个……团长临时要求召集全体调查兵,你快去到训练场去。”

阿明气喘吁吁,拉起让就跑。舍友不由分说的态度和他此刻的装束让后者隐约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让顺从地同他穿过走廊,内心暗自祈祷不要出什么特大灾难。

 

“……在这之前我还是想问一件事。”

“什么?团长很急,所有人都在等了。”

“你就不能脱掉这身衣服吗。”

“啊?”

阿明即刻停下了脚步,扭头时质疑控诉的眼神足以诠释很多情感。“我脱不下来啊……我军装还在洗……现在换也来不及了。”清秀少年羞红了脸,稍稍避开再继续前行。

“呃、我没有别的意思,”让皱眉,吞了口口水,窘迫的红霞传染到了他面上。

 

“我只是单纯觉得,你脱光了出来,可能还比穿成这样好些。”

“…………哦。”

 

 

当看到调查兵团高大健壮的团长穿着缀满亮片的露背小裙子面不改色屹立在演讲台顶端时,让感到自己以泪腺为首的众多腺体集体崩坏了。台下的士兵身着各色同款,气氛肃穆目光严峻比战前动员会还战前动员会。阳光慷慨地照亮在场所有士兵的服饰,训练场上圣光辉映。

 

让顷刻爱上了那件耗子都啃不动的军服。在场仅有几人同自己一样,衣着得体正常,自觉地站在大部队外好似被排挤的小可怜。

 

“今天早上,我们遭遇了一次不知名力量的打击。”埃尔文团长开口,声音洪亮。

“我们的士兵,不知为何穿上了奇怪的服装。迫于不慎科学的因素,甚至无法脱下。”

“全团上千人……仅数人幸免。不止我、我们的利威尔兵长、米克班长、各位士兵遭此毒手,也殃及了食堂的炊事员。”

让莫名觉得听到最后那位受害者时全场的气氛最为凝重沉痛。

 

“目前仍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法,这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日程安排。”

“但调查兵团绝不认输!我们一定要究其根本,将问题彻底解决!”

“幸运的,我们仍有残存力量——”

站在前排的让与团长的目光相触,心下暗叫不好。

“我决定将几位士兵分为两组,一组负责代替诸位出外采购,二组负责在团内解决事件。一旦有人恢复原状,自行加入二组助力。”

请务必让我做出外采购的那一队。

——让的内心被集市上的少女们占据。

 

“让·基尔希斯坦,负责调查解决事件。”

 

假期泡汤,味道真香。

让是一个会苦中作乐的乐观孩子,此时此刻他一定能找到安慰自己的法宝秘方。而他选择的第一站,就是去探望自己认识的各位同期。

 

十五分钟之后让正从椅子上笑得翻下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康尼你竟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

“活该笑死你。”小个子光头抱胸诅咒。他今早上就出去浪了,本来好好地进澡堂洗个澡,顺便偷试下集市上买来的生发草药水,忽然就变了这幅模样,还是件大红色号的……一路回来真尼玛刺激。

 

“咳、咳,你呢?”

“偷粮食的时候在兵团仓库里,借这衣服正好藏了很多出来。”萨沙从裙撑和抹胸里掏出四个馒头,“你吃吗?反正我还有。”

“……你滚。”

 
“我?我啊?我今天早上刚从厕所出来就变成这样了……看到隔间尤弥尔也这样才敢见人。”赫里斯塔羞红了一张俏脸,束腰小裙只是更显她身材纤细。
“哪有,我们出厕所门的时候世界都明亮了!我们亲爱的只是更加美丽了。”
赫里斯塔看着再加把火就要熟了:“那你、你也很好看……”


让突然有点撑。还有点眼睛疼。他转身正准备离开,谁料下楼一脚踩空,跌了下去。




标题:让,世界中心充满爱


评论 ( 6 )
热度 ( 11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