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1】【艾利】拥抱有您存在的梦境

原著向,漫画较后期剧透注意,弗里茨是那个把团长背回来的调查兵。时间设定是女神已变女王,地下室秘密开启,尤爷被吃之后一年内。



【1】

——“我做了一个梦,一个极靡乱的梦。”

·
·
·
·

醒来的时候,视线一眼撞到熟悉的天花板,干涩无光的木块映入眼帘,依然是那几块蛀斑,那么死气沉沉。我顿感身上沉重酸涩,发现自己果不其然躺在了医务室的床上。竭力回想这一次失去意识的原因,浑身的疲乏又打断了我的混乱思绪。

床头的金发少年正扶着头浅浅瞌睡,感受到动静后即刻惊醒,亮蓝双眸露出喜色。

 “艾伦,你醒了。” 

这张秀气得过分的脸……是阿明——意识清晰起来,我从记忆中配对出了这人的身份。下一刻,他的表情低落下来,欣喜转为了担忧:“你这一次醒的太快了。”

我愣愣地听着他讲话,脑内逐渐构筑出零散的画面:巨人攒聚、钢索刀光、血肉模糊。我把脸努力转向他,脖子内里似乎有零件生锈的响动。嗓子好像不服从我的驱动,半天才挤出几个嘶哑到难以辨别的音节:
 
“我、这次……”
 
 “你才昏睡了半天,我们是昨天下午回来的。”阿明深皱着眉,“你回来后就神志不清,见谁都疯了一样攻击。我们……我们只好把你锁在地下室,后来还是兵长把你制服了,你才安静睡下来。”

难怪我觉得身体还未彻底恢复。等等,他说什么,兵长?

我忽然间忆起了什么,但它们就像饱胀的肥皂泡,转瞬又消失殆尽了。

“抱歉,艾伦。我的超大型巨人不适合丛林地带,还要麻烦你搭救……”

“其他人怎么样了?”我问他。


“康尼受了轻伤,让伤了腿,不过托你的福没什么大碍,团长她已经到王都报告了。你再躺会儿吧——我这就去把其他人叫来。”

阿明疾步离开了,他也知道我不看见众人平安生还就不会安心。我此时已然松了一口气,这才察觉到头部的钝痛剧烈。这样的等待无聊而漫长,不知多久后,我隐约听见杂乱沉重的脚步声,向房门靠近。

整个调查兵团在玛利亚夺还战后剩余九人,其中弗里茨前辈因伤留任驻扎兵团,这使直观人数更加可怜。他们围立在我面前,稀稀拉拉出了训练兵宿舍舍友的即视感,而不是一个兵团。

我心头不由泛起一阵酸楚,这对羽翼曾经那样的丰盈有力,创造过无限辉煌,为我无限向往。它的凋零太过突然和残酷,我甚至来不及捡拾那些散落的飞羽。

“真厉害啊艾伦!我这一回险些就被那些家伙吞了,进击的巨人就立马这样打烂了它的头,痛快——嘶——!”康尼的双瞳熠然,丝毫没有被一天前的危机吓破胆,反而大幅度地比比划划。他手臂上扎着厚厚的纱布,血迹勾勒出内里约一尺长的伤口,而这一下闹腾似乎又裂开了。我心下笑笑:这么有活力,想来并无什么大碍。


“别胡来,”三笠止住了他,“艾伦才刚醒,别惊动他。”康尼立刻被马脸拉到后边,矮小的个子连看也看不见了。

我的监护人因着位置变换,不偏不倚落在我视线正中。我看向兵长,他披着那件万年不变的黑色外套,竭尽所能立在靠墙最远的边缘处,精神状态目测不是很好。隐约觉察到气氛轮到他发言定夺,才皱眉摆起一幅开口训话的样子。

“如你所见,我们都活着。所以不劳你小子担心,好好养伤,你还有一天休息时间。”

兵长一口气说完这些,顿也不顿,步伐轻松地径自离开,房间里静了片刻。“除艾伦外全员作息恢复,出去训练。”远远又丢过来一句。我的同期们不敢杵逆这位上级,多望了我几眼后,都陆续出门了。

我注视片刻合上的门,脑内空白茫然。

算了,安心养息吧——毕竟也只有八年时间了。我劝慰并强迫自己睡眠。


……阖眼时刻,那个梦再次浮现。


凌乱的衣衫,炽热的吐息,肉体的摩擦碰撞,细碎的从口中溢出的呻吟。

真实到令人不由生出罪恶感。



随着年龄的增长,巨人之力与我愈发匹配融合,身体在次日起床时已完好如初——尽管是几乎拆散了身体的伤势。相较于阿明,我在本能情绪上更排斥这份力量:我曾多次嫌恶这种能力的恶心,也愿意像人类一样挥洒血汗,即使死在疆场上也好,但成长已使我的希冀渐渐像一个笑话。

如今的我,只把它认作一种单纯的工具,连我本人都是它的载体。这样扭曲的认知使我归于轻松平静,做一把不违本意的刀,也是我能接受的。

希干希纳地下室内盒子的钥匙没有丢,现还在躺在床头柜处。视线在它上停留片刻,我依然将它挂上了脖颈。此时天侧的鱼肚白刚刚苏醒,用还算充裕的时间洗漱装备妥当,我下楼往餐厅去。廊道里的镂空开窗排列得很规律,阳光钻进来,将灰色的地面切分成零碎的散块。

“呦艾伦,早啊。你没事啦!”另一头女舍处走出了扎着马尾的女兵。

我敷衍着回应了下。这一天萨沙起得异常之早,这让我有些惊诧。她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嘿嘿一笑:“康尼手不是伤了吗,今天临时换让来负责炊事。”

“那好歹是你的同期受伤,还能让你这么高兴。”

我嘴上吐槽,但不得不说闻言有些兴奋了。几乎全员阵亡的团里哪还有炊事员这个职位,全都是自己操刀上阵轮着来。韩吉团长、萨沙和让是唯三会做出能吃饭菜的人,头一个卫生安全欠佳,第二个菜端上来总少了一半,这一来仅仅让算是个良心厨师,况且水平也算得上美味。

“不过内地厨王马脸做饭到底是……好事情。至少不用像吃兵长的菜一样忍着不吐……”
“兵长!”

我赶忙中止谈话,冲拐角处走出的男人行了个军礼。萨沙反应稍慢,也是如此。无奈静默之中她的肚子一阵咕噜,走廊里听得清晰,气氛更是可笑而尴尬。

“小鬼,你的伤怎么样。”我确定兵长是听到我的话了,大早上的基地那么安静,回音效果也好。但他什么反应也没表现出来,我知道又是那种成年人的宽容成熟作祟了,心下愈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幼稚无聊。

“完全好了。我想早训可以参加。”

他挥了挥手,示意我不必再说。我和萨沙跟在兵长身后到了食堂,越过前者正好瞧见忙碌的让。马脸正瘸着一条腿盛汤,灶台上小火咕嘟,微寒的空气中有极暖的气息在颤动,撩拨心弦。

时间还早,人员尚未集合。我估摸着三笠早起后还没做完一百个俯卧撑,阿明和康尼大约还在休息。萨沙盯着眼前的汤,毫不掩饰地咽了下口水。

“算了,先吃吧。”兵长看她那样心烦,也是宽允了,“虽然人还没到齐。”

人还没到齐。四个人在桌上吃早餐,彼此都莫名其妙地离得很远。

我坐在桌尾。雾气朦胧了视线,恍惚间看到长桌上有许多空座。我又鬼使神差地偷偷窥看兵长,他的神情没有任何变化动容,冷静得像一尊雕塑。

和梦里完全不同,我一边喝汤一边想。

…………


然后勺子被我摔在了地上。我慌忙去捡,却是为了不让人看见我失控的表情。


——我梦中的人,好像是兵长。




-----------------------------------------------------

玛利亚夺还战之后一年的空白时间简直是同人文黄金时期!各种臆想的条件满足,但美中不足的是埃尔文和莫布里特还有大家都不在了……

想看的是在过于汹涌的战争起伏洗礼中慢慢成熟起来的艾【瞎说你本人还是个小孩】草稿是五月的,一直没敢开新坑,挑战一下。这文比起其他来说情节比较淡防雷防雷【你结尾说这些有什么用啊orz】还有题目太长了不怎么满意不过马虎马虎过去吧

操控不住了ooc了语言不好了都是艾伦智商和文化的锅【不你】

那么先想说的就是这些。


评论 ( 15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