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番外】【艾利】论坛体:今天被喜欢的人踹了

大家好,我是宇智波逗比。这是我的论坛ID,如果你有在腐圈或者暴漫圈逛过的话应该有点印象,毕竟我是个路过留言的话唠。最近看到一个直播贴,里面楼主说自己被暗恋对象踹了,出于同情我就点了进去,结果一进不复返。楼主和对方都是男的,暗恋对象是现在几乎家喻户晓的影星Levi,而且最后两个优质男竟然真的走到了一起,导致我看的时候热血沸腾最后和班里同学一起鼻血奔流躺尸教室——最后闹出了全城几千号人同时昏迷不醒医院爆满的新闻头条。

本来我想着能让这么多人昏过去了这恩爱也是秀到极致了,没想到终究还是低估了楼主的水平。自从在影城坦白心迹后,两人火速发展,原来好端端的求助帖,硬生生变成了楼主他直播恩爱瞬间的炫耀贴。什么今天下午难得有空和利威尔先生一起去吃甜点啊,什么午休小憩的利威尔桑靠在怀里好可爱啊,什么公司旅游利威尔穿泳装好想扑上去……每次的粉红气息都让鼻血流成了河。最可恨的是可望而不可即,Levi是楼主了的无话可说,楼主是护妻狂魔也好说,关键在于连张图都不发——摆明了是要气人!我们可是Levi大人的痴汉应援团请尊重我们一下好呗?!好在我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每次只是想象楼主描绘的场景都能被萌得脸冒蒸汽直飞云霄。

说了这么多废话,还是没说到今天我在这露脸的目的,我也真是话唠透顶了。事实上我今天请了学校的假,现在正和许多人一起待在希干希纳酒吧内。照例来说像我这样刚刚成年的家伙就跑去酒吧肯定要被说不正经不务正业,但是其实我平常就是一超级乖宝宝,今天破例出来还是因为一个你们听了都会原谅我的原因:

楼主今晚要向Levi求婚。

这个说法是在帖子里提出的,本来楼主是打算积攒到999楼正式开始,无奈吧友热情太高直接用祝福话语刷屏瞬间堆满了一千多层,被逼只好提前计划。想当初我也出了一份力,当时我还躺在病床上接受输血就用颤抖的手发了一条“祝你们幸福”还呼吁护士医生一起建楼……想想真是佩服自己,萌cp的力量是伟大的。这种用半条命换来的围观机会,怎么可以随随便便放过?所以我义无反顾地向学校递交了申请。校长大人兼我们的班主任本身也是腐的,上回还把帖子放在全校直播,这回特批我自然是妥妥的。本来很多人都想去围观,只可惜预定的地点塞不下这么多人,为了体谅楼主,校长再次委以我重任,要求我同步转播。

我就这么载着全校人的希冀赶到了酒吧。酒吧是另一位吧友后妈小狮子经营的,这次特意腾出来做面基PARTY的场地,装修说不上独特,但很雅致漂亮。小狮子人很热情,还是个毒舌,以身作则穿着女仆装店服杵在门口一个个迎接,看见我开口就是:“你就是逗比吧?看着就像。”损得我体无完肤。

因为激动,多数人都提前来了很久,也得以认识。飞猫飞狗两人现实中依然很黏,当即被所有人赐号“笨蛋夫妇”;一铲在手的那个铲子姑娘竟然是一个很漂亮的艺校女孩,据说曾经在国际舞蹈赛事中得过金奖;早就让人怀疑是不是精分的围观群众竟然是四个大学男生合用的号,与真相帝一人持有多个账号的土豪姿势形成了鲜明对比;还有总是喜欢没收楼主波浪线的那位,到酒吧时人群里突然有人下跪惊呼“总经理大人”……

论坛真是一个齐聚人才的地方,每个人的内在属性都显露出来了。很多人都释放兽·性,ALYST干脆把整个cos社团拉了过来在台上上演韩吉小姐特地编写的剧本《★巨人♀VS←人类love❤》,讲的是远古时代人类与巨人拼搏战斗的严肃故事;矮小的金毛妹子153和145两人带了一种奇诡的纸牌游戏,惩罚项目难度堪称骨灰;许多人的脸被白薯的特效妆化成了洞穿效果,看得人触目惊心。酒吧里光影迷离,觥筹交错,鬼哭狼嚎,比所谓的鬼屋还要更甚数筹。心里默默感谢韩吉因为工作事务来不了,要不然场面可能更加恐怖。

我在人海里面找到了围巾妹子三笠和非常可爱的阿明小天使。两人颜值高得闪闪发光,被周围的人围的水泄不通。我一向对自己的外貌有些自信,平常同学也有说我长得很正很清秀的,但是这些评价在围巾的对比下根本不算什么。平心而论,围巾的相貌可以说是惊为天人,极具温婉特色,但是联系之前帖子里面看到的,我只能感慨知人知面不知心,这种看着古板端庄绝对是不出闺阁半步的大小姐容貌真是太有欺骗性了。还有阿明,刚来店里没坐多久,就被众人一致同意被迫穿上了超级合适的兔女郎套装——也不知道是哪个宅男混蛋随身携带的,不过介于穿上去后的效果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网友面基,开始是相当尴尬的,我本来还特意选了自认为不错的衣服,以为每个人都会衣冠楚楚风度翩翩地过来,结果没想到成了这般乌烟瘴气。我倒也乐的轻松,直接放下淑女的伪架子加入到人群的狂欢中去。高中狗的压力众所周知,身为一届逗比领袖难得找到了宣泄口,我瞬间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最后竟然引领着一众人操起空酒瓶K歌。我K歌实力很烂,高音唱不上低音唱不下中音全在抖,但是我们是包容的屌丝,况且一起唱也不觉得对方唱太难听。

气氛越来越高涨,我一个兴头上来,正巧遇上了歌的高音部分,竟然唱了上去。正当我为了这一点陶醉不已,准备用余韵尝试一下平时不敢用的颤音技巧时,一只手搭上了我的肩。我回头,才发现周围的所有人都已经陷入了静默,花冠不停地给我比手势,而楼主正站在吧台旁,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进来的。一个比我略矮的人盯着我,语气淡漠:
“有点吵。”

…………

“咿啊啊啊啊Levi大人万分抱歉!!!”我扑通一声跪下磕头。不,是把头砸到地上。

在帖子里,曾经有一位叫复活失败的吧友把用我账号的班主任调戏了,知道身份时差点没有吓尿裤子。那个时候我盯着班主任老师还觉得很逗,现在我深深地表示抱歉,因为我也有了感同身受的体会。Levi大人嫌我烦了嫌我烦了嫌我烦了……不要问我幽怨有多深,明明也有其他人在疯的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

好在Levi一如楼主说得一样宽容,只是淡淡地瞥了我一眼,在众人的瞩目下转身走向楼主,头抬起一个好看的角度,灯光映衬着他白皙的皮肤——我此时才发现素颜的Levi依然能把人美出血来。只见他开口,预想之中清亮的声音传开在安静的酒吧里:“艾伦,你带我来这里,究竟想干什么?还有这些人……解释一下。”

所有人齐刷刷地将目光转向傻笑的楼主,他正以一个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多潇洒的动作挠着头,吞吞吐吐不愿回答。今天他穿得不算正式,但是很得体,kilala闪着光的颜让许多人犯了花痴。预感到接下来又有苏到爆的剧情,人群不自觉地退开了一圈:这样被苏死了收尸也方便,好歹不会让自己的尸体玷污了这两人。见艾伦不肯回答,利威尔轻叹了口气,回头打量酒吧里面的摆设。环顾一圈后做下,倚着身边有些尴尬的楼主,点点头:“来这儿也还行,环境不错,也没人吵,这些人也不赖,而且还有你在。”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连贯流畅

之前我们和Levi是0接触,还想着见到后怎么招呼,却看着他们自说自话地秀起了恩爱。讲到“没人吵”的时候,我心虚地往里缩了缩;后半句一出,满酒吧林立的人群倒下去了一片——地图炮轰炸。长久以来跟楼主打交道,再怎么痴汉也是有了抗体的;Levi不一样,这种毫无自觉的撒狗粮,还让人满怀幸福快乐地吃下去,技术更是高上一筹,“有你就好”啊!!“有你就好”!!多么经典的告白!多么梦幻的剧情!远方的楼主小天使你听见没有?还有还有,Levi大人说我们不赖!我们还不赖!这事儿我可以吹到下辈子。

训练有素的围观队伍里,小卖部之王开始发放回血辣条,夜阑珊是个医生,也开始传递止血绷带。气氛一下因为Levi一句模棱两可的赞赏点燃了。几个女孩小心翼翼地凑过去,询问着两人之前没能说出来的细节。大部队很快像墙一样堵了上来。楼主整个过程都兴高采烈地回应着,时不时周身还会发出粉红色的光波;而利威尔他多数时间保持着沉默,只在有些时候眼神一动,像是被某些语句触动了。偶尔有人问些没节操的问题,楼主正为难如何回答,他就用手扯扯艾伦的衣服,眼神淡漠地注视着发问的人,直到他发觉自己的污浊浅声不语为止。一时间围坐着的所有人都被这明显的小动作贯穿红心,又不敢嚎叫,只能用可以喷出火来的激动眼神互相传输感情。

“之前我一直就想说了,Levi大人……您和艾伦他……之前在影城说的上辈子什么的,是真的吗?”有人弱弱地提议。
人群陷入了短暂的沉默。每个人都希望是真的,但又觉得不切实际。这个问题直切要害,很多人默叹问得好。

“你们连这个……都听到了?谁跟你们讲的?”Levi的声音多了万年难见的窘迫。所有人都虚得慌,毕竟跟踪偷听不是件光彩的事。我看见三笠把领子提了提试图挡住脸。好在没怎么计较,答案还是很快来了:“虽然很不甘心,不过……是真的。”

 “诶————”四座皆惊,只有楼主还维持着一脸“我老婆说是真的就是真的”的嘚瑟表情。利威尔看了看ALYST和他的团员们:“那个时代,差不多就和你们之前演的剧本一样吧,”他顿了顿,脸上现出追忆的神色,令我不由去想这时候如果拍张照不知道能帅死多少人,“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做梦,梦见我是人类最强的士兵,整天和巨人搏杀……开始只以为是自己胡思乱想,后来梦开始像连续剧一样播放,每次接着上一次,越来越清晰,只是不间断地跳跃,记不起的,都是他的事。”说着斜眼望了望楼主。

楼主显然不是第一次听这个叙述,眼中满是了然,脸色柔和而哀伤。Levi继续不温不火地讲着,似乎是他后来见道楼主时才全部记起来,结果没想到艾伦完全没有了关于前世的印象,本来想着这一辈子干脆放弃,结果还是不由自主地把他留在了身边。悠长而平淡的叙事更加触动人心,讲到前世两人战后一直共同生活却没能表白心迹,楼主前世却因为事故死去时都有柔弱的妹子涌出了眼泪。最后发展成了白飞飞监控器扶着夜雨谜纱躲到角落里去哭,留下一大堆人注视他们好像自己做错了什么。

我心里触动也是挺大的,不管是傻白甜还是虐出血。店里充斥着忧伤分子。之前或是笑或是聆听的楼主突然换了副神色,突然从靠着吧台变为了郑重起身,面对Levi,神色严肃得像是要赶赴战场。

“听着前世另外一个自己和您的故事,我很嫉妒啊。”他突然说
“你开什么玩笑?”
楼主没有理会反问中的怒意,又像是在自言自语:“我好嫌弃过去的自己,明明和您在一起,却不把话说明白,前世的我一定也喜欢您,没能说出口,真是窝囊。”
“您放心,这一世,我们绝对不会再错过。我绝对会牢牢地抓住您,不让您逃走的。”

酒吧的灯光柔和,艾伦单膝下跪,手中是一个精致的首饰盒。他仰头凝视,就像是凝视自己的信仰,他在微笑,带几分势在必得的得意。
“我爱您,请嫁给我吧。”

所有人都屏息静候,Levi先是一滞,紧接着抬起右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声线哽咽颤抖:
“你这个小鬼……”
“我答应你。”

盒子打开,所有人看见了其中的环状物。静静地躺在其中。
那是结结实实的一枚BI·YUN·TAO……

酒吧陷入了死一样的沉寂。楼主的角度看不见盒子内的东西,还处在之前的情感基调中温暖治愈地笑着。

很多人在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韩吉小姐没来参加聚会。

----------------------------------------------------------------------

我才不会说后来Levi真的把那玩意儿拿过来一脸玩味的说那好我们今天就试试看这东西怎么用呢。不说了我们已经准备好半夜爬窗户了。
-------------------------------------------------------------------------

1001L 4X40·浓缩即精华
虽然是一群还不赖的小鬼……不过你们别想爬我们窗户,否则等死吧。

评论 ( 22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