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11】【艾利】论坛体:今天被喜欢的人踹了

378L 贱人不见渐渐贱
白薯桑走好。说起来,我对玛利亚影城不大了解的说,这个地方应该规模很大吧?不然五十米的围墙也太夸张了。

379L 夜阑珊
这个问问度娘就知道了。我看看……玛利亚影城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影城之一,内有玛利亚、露丝、希娜三大墙壁,主题为欧风建筑,内有大量自然景观。是集内外景一体的超赞影城呢

380L 我想楼主了
那楼主和Levi今天要去的是哪块?

381L 夜阑珊
楼主小天使所在的地方应该是在露丝之壁,也就是从最外层墙壁往里四个墙壁的区域。

382L 我姓操
我数学不好楼上表骗我:玛利亚,露丝,希娜,总共就三层吧?哪里来的四层?

383L 夜阑珊
啊……这个怪我没说清了。
其实只要看到影城的俯视图就知道了,除了三大墙壁之外,每道墙壁上还有凸出的半圆墙壁。确切的说,主墙壁是不相通的。

384L 围观群众
……表示没听懂,另外384酱归我了,终于抢到这楼了
——Yes, yourmajesty.

385L 你的练习册答案是我撕的
我其实也没听懂-_-

386L围巾本命
我来解释吧。要到拍摄场地,具体路线是这样的:玛利亚外的半圆墙壁——玛利亚之壁——露丝之壁外的半圆墙壁——露丝之壁,总共四层,大概就是这样,因为墙壁之间距离很远,从外面到达一般要二十几分钟——我差不多到了。

387L 不干胶的假期
那这样的话,白薯姑娘不就可能迟到了吗?也难怪之前台长会催。

388L 围巾本命
希望不会,她提前半个小时出发,应该能刚刚好卡着点到。不过这样说来, 韩吉肯定要晚了

389L妈妈说名字名字必须长必须长
祝福吃货桑和韩吉桑。

390L进击的腐白薯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QAQ,这样啊楼上几位怎么不早说,我到影城时所有人都已经到齐了,被齐刷刷地盯了好久啊!本来还想早一点到呢555555555幸亏一直有圣光指引,要不然我还真可能迷路。

391L裸奔的巨人
啊呀啊呀小可爱你终于到了,我等你好久了。事不宜迟,我和你,还有埋伏在草丛里的小三笠,实况转播可以开始了哦~~~~影城里到处都有wifi,随便跟踪到哪里都可以哟。

392L 围巾本命
师父,您没迟到吗?

393L裸奔的巨人
那当然,今天是那么重要的日子,为了迎接我们的小化妆师,我可是从昨天拍摄结束起就一直呆在了拍摄场地哦。(´◔౪◔)

394L 进击的腐白薯
不愧是韩吉sama!!冒昧问一句,您是怎么发消息的?在我这里看,你不是在和导演交涉吗?

395L 围巾本命
你仔细看她背在后面的右手

396L 进击的腐白薯
右手……天!!韩吉桑你竟然看都不看屏幕手背在后面打字!

397L 围巾本命
这不算什么,其实艾伦以前也学过这一招,在这里工作的人一般都能一心二用两头顾及的。说不定那个导演也在刷论坛。。。

398L 裸奔的巨人
hhhhh被你发现了其实这招很简单的只要是我亲传的人都能掌握的关键手速要快艾伦小天使就是我教的。

399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大家对不起我来晚了!欢迎白薯桑,刚刚扫除完之后看到好多回复,我只顾着一条条看完,没来得及及时回复,不好意思

400L楼主你个痴汉
楼主果然天使属性一上来我整颗心都温暖了!楼主现在在干什么呢?我们等你等到花儿都谢了2333

401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我在调试拍摄设备。白薯桑,你的2点钟方向。你稍微熟悉一下移动范围,一会儿拍摄过程中我就要关机了

402L 流血的腐白薯
好的……嗯,我看见小天使了,真人比照片还帅……天呐那眼睛那侧颜!!……Levi大人也在!!真人简直萌杀(误)帅炸了!!!啊我的小心脏……哦还有围巾,很古典的漂亮妹子竟然蹲在草丛里偷窥真是(⊙﹏⊙)
诶,等等,等等!!!!!小天使你为什么一直对着Levi大人的下身拍啊喂!!!我鼻血要流出来了天呐…………

403L 围巾本命
那是师父的安排,艾伦专门是拍摄那个人的下身仰视特写的。(不得不说GJ)

404L 不干胶的假期
哦哦哦哦继续继续!!!还没开始就已经有了如此发现我的八卦之魂在燃烧啊啊啊

405L 回血的腐白薯
我也是!!我可以听见我的腐女之魂在噼里啪啦燃烧爆炸……我怎么没看见其他演员?今天难道是独角戏吗?

406L 裸奔的巨人
2333怎么可能,╮(╯▽╰)╭其他演员都在无菌室消毒呢。因为搭档是利威尔,所有参演人员都自愿把自己清洁干净了再出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很多演员也都是利威尔那家伙的粉丝哦。

407L 裸奔的巨人
还有,今天这场戏是比较深的情感戏,利威尔作为主角有一段誓死保护女主的戏份(虽然我并不觉得他那个老处男会因为爱拼命保护一个女人2333没错女人),艾伦你一定要忍住冲动,毕竟是演戏。而且今天的爆破效果是有一定的真实伤害的,不要又出现帮利威尔挡“枪”之类的事了,明白了没?

408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我也没有办法,因为每次就算知道是假的,也会想不由自主地替利威尔先生承受,而且利威尔跟别的人在一起什么的……

409L 围巾本命
'艾伦,不要做危险的事了。

410L 进击的腐白薯
小天使的独占欲和保护欲强到会闹出麻烦的地步了呢,还是希望楼主不要去冒险,我想Levi大人应该也会因为你这样心疼的。

411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好吧……我尽量……韩吉小姐,您能换掉那个剧情吗?

412L 裸奔的巨人
很遗憾,我试过和导演商议了,可是他坚持不肯改剧情,艾伦你千万别太激动。

413L 夜晚会飞的狗
要是我媳妇儿为了别人受苦受难和别人秀恩爱,我绝对接受不了。楼主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小天使坚持住!!

414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好吧……

415L 进击的腐白薯
韩吉桑给我安排的位置是备用化妆师真的太高明了,让我看看,那边的人已经消毒完了,楼主也关机了…………拍摄马上就快开始了。。。
怎么回事????场地外面突然多了好多人……一开始就在这里埋伏的……——难道是粉丝团?!

 
 


评论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