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9】【艾利】论坛体:今天被喜欢的人踹了

302L生日的时候请不要送假发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请在线的各位看一眼时间,现在已经是早上五点半了。作为一个早睡早起从不熬夜的(装逼)正常人,我暂且不吐槽你们竟然在这里熬了整整一晚,关键是韩吉,你和之前的白薯小姐,有一些我台员工(哪怕是临时的)的自觉好不?(/= _ =) 
你看看人家围巾小姐,自从来影城偷窥以来,一直起早贪黑坚守在临时保安的岗位上,从不懈怠,你作为堂堂一介经纪人还一天到晚迟到情何以堪?

303L 进击的腐白薯
埃尔文台长……对吧?其实不用那么担心,虽然影城离市区很远,但是我家离影城只有十分钟不到的路程,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迟到的,我保证。至于韩吉她…我相信以她的精力熬五天夜都不成问题

304L老王真的不在柜子里
玛利亚影城的确离市区有十万八千里远啊……白薯桑住在郊区吗?很少见呢

305L 进击的腐白薯
也不完全是。我家祖传世代是猎人,从我爷爷那里开始就有了在郊外的自由猎场这种业务,放现在来看就是农家乐旅游业吧……我这段时间住在爷爷那儿,所以离玛利亚影城很近。( ̄∀ ̄)不愧是玛利亚,五十米高的墙真不是吹的,每天从窗户里往外看,第一眼就是几乎挡了整个视线的玛利亚之壁,震撼力绝对Max。
不过影城的保密程度太严密了,就算是住在附近也看不见进出的演职人员,只能看见闲散的粉丝눈_눈

306L 裸奔的巨人
当然不可能看见啦~~~~通常工作人员都走的是特别通道,不走正门的,俗称走后门哈哈哈。
开玩笑的,不过我们的确是约定俗成不从主影城城门走的,毕竟把巨人,啊不,是把偷拍者放引进去,对制作内容的保密就失去意义了。不过楼上放心,你不是演员,是可以直接进去的啦~~(∩_∩)

307L 起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
感谢体育老师教我的语文赐予了我强大的吐槽能力。。。
首先楼上你真是够了从头到尾你一直就在开玩笑好不?其次巨人又是什么鬼不要乱入奇怪的东西行么?再退一步说您老不就是那个最能泄漏制作内幕的那位吗!!!!另外埃尔文台长是不是你自己也忘了行业规矩了不过围巾妹纸还真的是尽职敬业呢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308L 花冠
我可以看见楼上的吐槽欲望如滔滔江水从上倾泻而下在窗口形成壮阔的雨帘233
_(:зゝ∠)_我有带伞楼下要不要?

309L 宇智波逗比
楼上伞给我一把。……哗啦啦啦…………
苦逼单休学生党路过。。。不知道能不能在去学校前看到现场直播。。。

310L 进击的腐白薯
摸摸楼上学生党,这里准备在一小时后出发了。看到玛利亚影城心里好激动。一想到待会儿就能亲眼看见Levi大人prpr我的小心脏啊~~~

311L 小号依旧diao
有没有人注意到楼主小天使?他之前还在的,现在突然消失三十多分钟了。

312L 围巾本命
估计是去拍摄场地准备了。艾伦家虽然离影城很远,不过他每次都会提前到那里去

313L ALYST
??

314L ALYST
早起早睡是好事,但是楼主他跟我们一起熬了一夜啊,去那里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去这么早吗?

315L 围巾本命
重要是很重要,但是也不重要。他去打扫卫生。

316L 围观群众
!!!!!

317L 枫叶流丹
那个……这个问题虽然很唐突,不过影城里面缺清洁工吗?

318L 看我笑得春光灿烂
可怜了我们家的艾伦小天使,这么早去打扫卫生

319L 不干胶的假期
楼上你揍凯,谁说楼主是你们家的了。今天放假太棒终于可以去掉小尾巴了。呃…很久没逛这贴,楼主又兼职清洁工赚外快了吗?

320L 裸奔的巨人
这个嘛,又是有故事的了~~~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利威尔他有洁癖吧?

321L 勇士的言灵
诶,是吗?我最近深入了解了一些,感觉Levi这个人不太会有这种东西吧。像半年前的《沙砾》那部电影里面,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在荒漠落难那一幕的场景。那种脏乱差的环境连我这种无强迫症的都接受不了,有洁癖什么的,不可能吧?

322L 追忆、天蓝童年
同意楼上观点,从各个方面来说,Levi大人虽然本人很爱干净,不过洁癖。。。。

323L 裸奔的巨人
Nonononono,不要小看了利威尔他的忍耐力。不过我记得那场戏结束之后他在浴室里呆了整整八个多小时,是不折不扣的洁癖症晚期哦~~~艾伦他就在浴室外守着生怕人家洗澡昏在浴室里。要不是法兰拉着,我估计他早就冲进去了

324L (~ ̄▽ ̄~)小心我发滑稽
八个小时…………是挺恐怖,没把我Levi大人泡烂就好……鉴于之前因为身高问题偷窥的先例,我还是很难相信小天使要进去原因的单纯性2333于是乎这就是楼主他每次都要提前去打扫场地的原因?

325L夜晚会飞的狗
楼上说的有道理。不过不管楼主他有没有企图……恩……,我们永远都是站在他那一边的对不?最好就应该冲进去,砖家都说了,多看光几趟对方就会潜意识中对偷窥者产生不易察觉的感情。楼主小天使总能用惊人的举动刷新他的痴汉男友力上限hhhhh

326L 良辰美景赵日天
楼上此言诧异。砖家理论是不是编的我就不说,关键在于对方的取向,要人家是个直男癌患者,那也是没办法的

327L 围巾本命
我不觉得。虽然不能排除有偏向,不过我还是对艾伦天生“把直男掰弯,把弯女弄直”的附带属性很有感触和信心的。

328L 进击的腐白薯
不愧是刚拜韩吉为师的三笠!好尺度!好精辟!

329L 裸奔的巨人
那当然了,毕竟是肯跟我学的人吼吼。327楼的小家伙还是to young to simple,你要知道上天赐予利威尔一切,从颜值、体型到身高,命中注定是要让他被掰弯的hhhhh

330L 异性怎么恋爱
Zoe说的一点没错。两个优质男不在一起就是浪费了资源。再说了之前不就有一个十岁的小蓝孩在这个贴里被楼主他无意间俘虏了吗2333@勇士的言灵

331L 勇士的言灵
啊啊啊啊啊QwQ不要这样艾特好羞射

332L 等等我发现了什么
话题越扰越远……原谅我把它扯回来@围巾本命:确定小天使只是去做扫除吗?

333L 围巾本命
是。怎么了吗?

334L 等等我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了一个bug:算上之前有专业清洁人员清理过的效果,场地应该也不会太差甚至很干净。虽然因为对方有洁癖,用十几分钟更细致处理一下不难理解,可是现在才五点多诶!说好的八点钟到达呢!这不是单单清理就需要的时间吧!?

335L 围巾本命
……发现君……其实这个时间还有些紧张……你知道在那个人眼中,什么叫“打扫干净”么……

336L 等等我发现了什么
?什么??

337L 围巾本命
白薯桑,你最近住在玛利亚影城附近,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进击的腐白薯

338L进击的腐白薯
恩……硬要说到不是没有,只不过只要有拍摄活动,墙内就会冒出很亮的光,估计是特效吧。

339L 围巾本命
那不是特效……是艾伦干的o( ̄ヘ ̄*o)

340L dongu酱
!!!!!!!!为什么我有不祥的预感。。

341L 裸奔的巨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感觉不错哦!那个亮光就是打扫干净后的副作用哦!干净到闪瞎什么的真是够哈哈哈哈哈哈哈(捶地)

342L 围巾本命
所以忘了说了,如果有人要去围观,必须要戴质量超好的优质墨镜,一定要注意了。

评论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