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5】【艾利】论坛体:今天被喜欢的人踹了

151L 生日的时候请不要送假发
韩吉你确定真的要说?这可是生命的代价啊

152L 裸奔的巨人
没事儿啦埃尓文,我有复活币o(≥v≤)o,要不然你以为我这么多年是怎么活下来的(≧▽≦)/

153L 宇智波逗比
坐等爆料

154L 老王真的不在柜子里
韩吉小姐生命力顽强啊,坐等

155L 吃即人生
求速爆料,收藏get

156L 围观群众
≥▽≤经纪人小姐真是天使啊,坐等

157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等等啊你们,为什么都要听韩吉讲我的事啊~~

158L 围巾本命
笔记本到位,坐等

159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等等,连三笠也!

160L 围巾本命
艾伦,难道你不想听吗

161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开什么玩笑……虽然我也很想听听利威尔桑对我的态度,可是……

162L 裸奔的巨人
很遗憾,没时间阻拦喽!我已经码好了hhhhh~~~~其实整个办公室里谁都看出你对Levi的感情了哦(ˋωˊ )
利威尔他比较偏好红茶,但是很讨厌喝牛奶。艾伦他每天就把牛奶掺进茶里给利威尔喝。小天使为了这个还特意去研究了怎么泡茶和茶叶的分类哟,你们是不知道艾伦他当时在办公室抱着山一样的书的样子有多好玩2333说起来到现在艾伦这家伙都没给其他人专门泡过茶真过分呐真过分(~ ̄▽ ̄)~
还有还有,有一回利威尔他拍电影时有个剧情,要他从悬崖上跳下去,下面其实有安全网拦着,艾伦明明知道,可是等利威尔跳的时候还是喊着“Levi桑不要”这样从摄像位冲了出去,hhhhhh然后就抱着利威尔跌了下去,吓得连我也跳了下去吼吼吼hhhhhhh

163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__-)b所以我才说不要讲的嘛。。。

164L 围巾本命
记录:喜欢喝红茶,讨厌牛奶

165L 楼主你个痴汉
lz好样的,撩汉技能满点prpr——抱着对方的话,一定占了很多便宜吧。

166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没有的事,楼上想多了。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韩吉小姐几乎是流着口水地扑了下来,然后她就因为起跳太用力撞破了安全网掉了下去……QwQ当时只顾惊吓没能行动。。。而且后来被狠训了一顿。

167L 楼主你个绅士
呃…这个,⊙﹏⊙韩吉桑我该说你是神助攻还是坏事呢……说起来你跳下去根本就是故意的吧啊喂!要不是这样Levi大人早就有回应了吧?!

168L 裸奔的巨人
好伤心啊~~~伦家才不是故意的,只不过是情不自禁条件反射而已。再说了利威尔他也不是没有回应啊,他们的JQ队伍里的人都看得出是双箭头吧!艾伦你的脑回路反应该是有多迟钝啊>▂<
比如说往茶里掺牛奶的事,大家本来都以为利威尔不会喝,而且很有可能生气,但是利威尔等到看见艾伦把茶端上去的时候只是脸黑了黑,直接皱着眉头喝了,就这样喝了!!天可怜见!我要不是得陪着奥鲁欧去医院治他脱臼的下巴,我一定要拍视频留念!!

169L 围巾本命
记录:虽然超级讨厌喝牛奶,但是如果是艾伦给的就可以……艾伦,很有希望啊。

170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这说明不了什么吧。。只是其他人都没这么试过不是吗?利威尔他也是不想拒绝他人的关心罢了

171L 小卖部之王
这就是楼主你迟钝了不是吗,这是上辈子注定的姻缘啊姻缘!

172L 艾利不干胶
同意,说不定真的有这种事呢。楼主自信一点,不要先入为主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
——百万商家,8亿优质特价商品.足不出户,轻松一站式购物!货真价实,物美价廉,海量选择,时尚网购新体验!!!品质保证,价格实惠!

173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谢谢支持,但是这样武断的下定论真的好吗。抱着“说不定对方也喜欢我呢”这样自以为是的心态接近利威尔先生是罪过啊罪过!利威尔先生绝对不是随便的人!!

174L 裸奔的巨人
哎呀不要这样纠结嘛小天使,利威尔那个老流氓说不定真的从上辈子就对你有感觉呢,一直盯着看什么的真的是太萌了啊。两个人相伴单身终老也真是一个温馨的结局呢

175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韩吉桑你在说什么?0.0,您和利威尔先生都很喜欢开这种前世今生的玩笑呢。

176L 裸奔的巨人
啊啦啊啦听不懂也没关系,就当我在说胡话吧,毕竟这个世界还是很平和的嘛,不明白也没什么

177L 妈妈说名字名字必须长必须长
m(_ _)m好高深的样子,韩吉小姐平时也会想些不一样的事吧。

178L 裸奔的巨人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既然艾伦小天使不敢相信,那我就再说个例子好了。你萌还记得小天使经常因为颜值太高被妹纸拉去合照吗?

179L 所有的菊花都被我承包
怎么可能忘记,那个无比伤人的“QAQ”我化成灰都认得。

180L 裸奔的巨人
那就好。上回我们的服装师佩特拉问过艾伦喜欢什么样的人,艾伦的回答是“娇小可爱的”。这个答案大家都心知肚明啦,可是利威尔那家伙愣是没听出来。那一天正好拍摄时有很多人围观,其中有一个女孩请求小天使和她拍一张合照,利威尔的脸黑的跟什么似的。。。

181L 围巾本命
记录:讨厌艾伦和别的女孩在一起……艾伦一定守住贞操了。

182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三笠你在说什么傻话,贞操是什么鬼辣OwO我只对利威尔一个人有感觉。
之前我就很在意了,你在记些什么?

183L 围巾本命
要把攻略对象的特点记下来,以后暗杀…哦不,是助攻的时候可以用上

184L why are you so diao
哈哈哈艾伦同学可不许出轨哦!

185L 裸奔的巨人
艾伦小天使当然是专一男人的典范233。很凑巧的,那个女孩长得很漂亮,金发碧眼,整个人看起来很甜美的那种,个子很小;她旁边的那个长相也超好,发色稍微淡一些,属于冷美人,也不是很高,貌似两人是同学。你们是不知道,利威尔当时站在我旁边,黑气都可以看见了,周围气温是冰点啊。

186L 裸奔的巨人
后来一回办公处,利威尔就闯进了我的办公室,问我怎么才能让自己更娇小一些。我当时真的没笑没笑哦~~(~ ̄▽ ̄~)~~我就问他你还要再矮真的没问题吗,他说少废话你帮不帮,我说我帮不上这个忙。
但是!!热心如我,怎么可能袖手旁观!于是我就偷偷撤掉了利威尔所有鞋里的增高垫,用火烧了FFFFFF

187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难怪那天利威尔先生把你踹的那么惨,活该啊。。。。。。算了我还是不从韩吉你这里获取信息了,我自己去努力吧。

188L 围巾本命
艾伦加油,我支持你

189L 我是男孩我是男孩
我就说韩吉不靠谱吧,艾伦你还是问问佩特拉,伊莎贝尔和法兰前辈吧。。。

190L 生日的时候请不要送假发
喂喂你们几个是不是完全忘了利威尔不让透露内部成员名单这件事了……告诉我我不是唯一一个还记着的……

191L 夜阑珊
楼上是台长对吗。。。你好像是一个人。。。

192L 一铲在手,天下我有
楼上+1,他不说我还真忘了(其实我觉得韩吉小姐还是可信的)

193L 阳春面的忧愁
所以说我们是无意间得了一般人不知道的便宜?

194L Zoe大人娶我吧
楼上说的对,果然还是这样。。。我是不是应该祝愿一下楼主攻略计划早日成功?点蜡点蜡

195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点蜡……等等我还没死啊╯▂╰



评论 ( 1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