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4】【艾利】论坛体:今天被喜欢的人踹了

118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毕业以后,我就加入了利威尔的团队工作,也结识了队伍里的前辈们。他们都是很有趣的人,我第一次见到他们就感觉十分熟悉,好像隐约知道他们的名字一样。

119L 贱人不见渐渐贱
哦哦哦哦哦!楼主知道Levi的工作团队啊!求透露成员名单

120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119L:这个恐怕不行。利威尔先生很讨厌在平常生活里被打扰,所以就算我们的经纪人韩吉小姐建议他公开团队成员的日常生活信息,他也一直不同意。
平常的工作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一般就是和利威尔先生一起跑片场,偶尔被前辈们指点一下,拍外景的时候还得顺便充当保安拦住围观群众(虽然很多时候都会被人群里的女孩们拉去合影QAQ),总而言之独处的时间很少啦。

121L 夜晚会飞的狗
“虽然很多时候都会被人群里的女孩们拉去合影QAQ.......”
楼主你还QAQ?!你还QAQ!!!我做梦都想被妹纸主动拉去合影啊你给我QAQ!!你是有多不情愿啊你!!我给你orz了颜值高了不起啊你让到现在还没碰过女孩纸手的我肿么活啊。

122L 所以说你弃疗了对吗
楼上正解,说出了窝们的心声啊。顺便@夜晚会飞的猫:你男票又出来装纯情宅男了

123L 夜晚会飞的猫
@夜晚会飞的狗:死鬼你给我回来!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你半天不见人影害我担心死了!!你造不造就你这搓样也就我能看得惯啊?!!随随便便上街会吓死别人的有木有啊?!!!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小天使么么哒~~姐姐好担心你的说~~按照现在的样子,你和Levi大人很少独处,不就很难有什么进展吗?

124L 一铲在手,天下我有
楼上同样是担心,两个人完全不是一个画风2333

125L 论画风突变造成的看贴效应
同意铲子君的观点,不过不觉得上面的那两只恩爱猫狗说的都很有道理吗?

126L 围巾本命
艾伦,124楼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啊,这样的进度真的太慢了。如果这是Cat Cap那还有救,如果这是橙光开发的游戏,你就一个男主都攻略不了了啊!艾伦,再不主动点,不怕对方被其他人捷足先登吗?!不行不行,果然还是带你去参观让明的活塞运动。。。我现在就在阿明的盒饭里放春药

127L 我是男孩我是男孩
三笠你饶了我吧,我现在腰还没好呢。。。话说你是不是完全没有考虑到我看到这句话的可能性……

128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三笠你别激动,虽然和利威尔桑的独处时间不多,我也没说进展很慢呀。话说橙光和catcap……你平时都玩了些什么游戏啊……
其实我并不是很有信心能和利威尔先生成为恋人,但是总觉得就这样,在他身旁慢慢守护他,也是很幸福的事。我甚至有些担心,一旦我向他捅破这层纸,袒露我的心意,我们连现在的关系都维持不了。万一被利威尔先生以“男人喜欢男人真恶心”这种理由讨厌了,我还有什么理由继续这样陪着他呢?我很爱利威尔先生,所以就算时间再久,我也愿意等;就算他和其他的女人在一起了,只要他幸福,我也就愿意祝福他。

129L 楼主你个痴汉
怎么话题突然伤感起来了。。。楼主的心情我也能理解

130L 围巾本命
艾伦……

131L 吃板蓝根泡面的孩子
……

131L 夜阑珊
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132L 夜晚会飞的猫
楼上+1,突然很想安慰楼主,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

133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啊啦把气氛弄这么沉重,我真是很傻呢。大家都不用在意啦,这种事情也只是我随口说说罢了。
我其实在我生日聚会的时候问过利威尔先生,为什么他要选我进入他的队伍,不过利威尔先生应付了过去,好像不愿意告诉我。

134L 勇者的言灵
对方说了什么?

135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这样的。。。“因为上辈子的记忆吧……总而言之很熟悉你”没了

136L 蘑菇侠
确实是敷衍呢。。。不过我怎么听着更像告白,是错觉吗?

137L ALYST
冒泡,楼上的不是错觉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既然是生日聚会,不知道Levi送了什么?

138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呃…这个……

139L 裸奔的巨人
啊啦,艾伦小天使不肯说啦?我来替你说哦hhhhhhhhh
你们的楼主小天使可有一段黑历史哦!想当初利威尔在他生日时送了他一双粉丝送的红色手套,自己用的是同款的蓝色的。艾伦从那以后就一直戴着不肯脱。开始几个月还好,后来天气热了大家都穿短袖了他还是不肯摘下,说是利威尔送的。
然后我们队里的人就轮流劝他,直到利威尔扬言说再不脱手套就砍了他的手指,艾伦小天使才因为怕弄坏手套脱了下来。
hhhhhhhhhhhhhhhhhhhhhh好笑不好笑?233你们楼主可是痴汉爆表哦233333333

140L 自古红蓝出CP
卧槽画风变了QWQ

141L 不是百合就是基
变得好嗨皮QAQ

142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韩吉桑你肿么来了O.O

143L Zoe大人娶我吧
韩吉?韩吉女神!!Levi大人的经纪人?女神啊!不对我的韩吉女神是沉着冷静,高贵成熟,优雅美丽的,上面的画风不对啊!

144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楼上的孩子为你默哀,韩吉小姐她其实是个精分,平常的她只是。。。呃,只是。。。一个人来疯自来熟恶作剧女王作死之神。。。至于你在发布会上看到的……只不过是她的隐藏性格而已。至于哪个是本体就连天也不知道_(:зゝ∠)_

145L 裸奔的巨人
小艾伦你怎么可以酱纸说,伦家好伤心~~~有人说我是女神诶好兴奋哦哦哦哦

146L Zoe大人娶我吧
5555我要去冷静一下55555我的韩吉女神啊555

147L 夜晚会飞的狗
楼上走好。总算又有知情人士出现了,作为利威尔的经纪人@裸奔的巨人:求透露,爆料一下艾利两人的内幕可好?

148L 裸奔的巨人
哼哼哼哼~你们可算是问对人了,虽然小天使他迟钝没有发觉,但是在我看来可是奸情满满哦,利威尔那个老流氓好像真心动了哟~~~~~hhhhhhhhhhhhhhhhhhhhhh

149L 有情况!!!
有情况有情况有情况!快说快说好激动啊怎么破!

150L 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150楼抢楼成功!韩吉桑你又揭我短。。。


评论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