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2】【艾利】论坛体:今天被喜欢的人踹了

39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利威尔先生是个很完美……嗯,除了身高都很完美的人。他的眼睛瞳色很漂亮,是灰蓝色的那种,五官很精致,身手特别好。把一个肌肉男过肩摔什么的根本无压力,而且甩完还一脸轻松好像不是自己干的。利威尔先生很爱干净,明明是男人,皮肤却比女人还白,还娇小可爱的不行。乍一看利威尔桑的脾气似乎不太好,其实接近后会发现他其实超温柔的。我真的是很喜欢利威尔,哪里都很喜欢,不知道怎么说了。

40L夜阑珊
天,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楼主真·痴汉,你知不知道你的字体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啊

41L勇士的言灵
肿么破我怎么看了之后觉得可以接受……楼主我也是男的今年10岁可以嫁你吗?!

42L一个真实的故事
楼上小学生无疑。楼主真的好暖心,天使一样的好治愈啊,我心都快酥了。

43L脱楼上裤子
对啊对啊我心都快化了。

44L夜晚会飞的猫
我心都快融了。

45L围巾勒死矮子
我心都快碎了。

46L妈妈说名字名字必须长必须长必须长
楼上一群人真是够了233333333

47L妈妈说名字名字必须长必须长必须长
等!等等!!有什么不对!!!

48L围巾勒死矮子
@47L:如果你敢让艾伦用那什么产后护理的书,我让你生活不能自理!
艾伦,原来你是这样看那个死矮子的,他明明那样对你!我早该发觉的……我明天就去杀了那矮子——我现在就去预订见面。

49L我是男孩我是男孩
艾伦你干了些什么!我看见三笠黑着脸冲出了办公室!你知道这些日子我为了拉住她手上练出了多少肌肉吗!

50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耶!抢到50L!度受好过分,老是吞东西。害的我都发不上来~~~~~~~~~~

51L楼主的波浪线归我了
艾伦小天使,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做点什么来保护你的暗恋对象不是吗!!

52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不要没收我的波浪线啊QAQ,我要做什么?话说你是怎么知道我名——卧槽,我了个大槽……卧窝喔握沃倭我先失陪一下,有一些紧急情况急需处理。

53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三笠你别冲动,我马上过来!!不要像上回一样弄坏电梯门了!!

54L。 。 。
貌似情况很严重……

55L妈妈说名字名字必须长必须长必须长
怎么办?

56L我该从哪里吐槽好
要不…我们潜水到楼主小天使回来吧。

57L楼主你个绅士


58L楼主你个屌丝
我潜

59L楼主你个二逼
我也潜

60L楼主你个基佬
等等我——60L get√

61L楼主你个基佬
潜水去喽O(∩_∩)O

62L艾利不干胶
怎么那么冷清。有人吗?
——百万商家,8亿优质特价商品.足不出户,轻松一站式购物!货真价实,物美价廉,海量选择,时尚网购新体验!!!品质保证,价格实惠!

64L。 。 。
楼主他没事吧,已经过去4个半小时了诶……现在已经快半夜了

64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终于回来了!三笠发火真的好吓人好吓人,诶,人呢

65L我该从哪里吐槽好
我们潜水回来了。之前好危险。那个妹子就是肌肉吧的吧主吗?黑气刚刚都从我的电脑里冒出来了……

66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真的给大家添麻烦了!刚刚那个叫三笠的妹纸是我的青梅竹马,是个腐女,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自从知道我喜欢的对象是谁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她就一直情绪很不稳定。很奇怪不是吗,三笠她明明是个腐女。我刚刚跟她谈过了,这一阵应该会平静一段时间。
你们等一下啊,楼主这就把之前码的发上来。

67L艾利不干胶
这样啊……其实楼主你可以稍微缓一下的,现在已经很晚了,休息一下呗。
——百万商家,8亿优质特价商品.足不出户,轻松一站式购物!货真价实,物美价廉,海量选择,时尚网购新体验!!!品质保证,价格实惠!

68L雨后蘑菇
同楼上,现在已经凌晨了,楼主休息更重要_(┐「ε:)_

69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谢谢!非常感动,不过我们摄像工作的时候也经常熬夜已经习惯了,没问题的

70L围巾本命
艾伦,注意身体。今天我真的不是有意耽误你的时间的,但是我真的很担心你。作为一名腐女,我的确对周围的人都能爱上同性感到欣慰,这也是对我平日里宣传BL的成果肯定。但是自从让和阿明在我的撮合下在一起后,我就有一种愧疚的不安感觉,我不希望周围的人受到伤害。每当上班时阿明抱怨腰疼时,我就很担心。可是阿明他总说不怪让,我就觉得那好像是我的错。艾伦,你的对象太强势了,我不反对你们在一起,但是你这样真的很危险。如果他欺负你,跟我说,我用腹肌夹死他。艾伦,好好睡觉,明天再发,早日成攻。

71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三笠……

72L夜阑珊
楼主,早点睡吧,围巾妹纸好温油,表辜负青梅竹马的期望哦

73L本子比山高
换了马甲的围巾妹纸太霸气嫁我,楼主明天别忘了发。(话说70楼信息量略大读取中……)

74L身高献给利威尔【楼主】
那就这样,大家晚安明天见。


评论 ( 1 )
热度 ( 1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