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祝脸T君生快

嘛,今天是5月28号,认了没多久临时cp脸T也到生日了( ̄▽ ̄)www

本来是连夜赶了超级短超级短的一篇贺文,结果一试,咔、Wi-Fi用不了……

虽然有流量但是我总不能以我手残的速度用爪机再码一遍吧,所以饶了我我下午发。。。

和 @终极脸T 认识是在她换了新号以后,不过后来才发现她其实是从机器猫吧一路追着我过来的,是一个很萌很软很暖的菇凉,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死盯着我一个。我入的坑她都毫不犹豫地跳了,真的是认真得都让人心疼的家伙。

平常都嫌你烦,嫌你太粘,不过其实真的很喜欢你,这么久陪着我辛苦了。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 ( 4 )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