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3】【艾利】三爷的第二人格(ABO)

【3 关于某4×40的介绍】

麻烦扶一下摔下观众席的人,我相信他们不会讹人……对,就是那几个……再加根安全带……

很抱歉事先没有说明清楚,不了解这个世界设定的各位听众,你们暂且可以把性别问题当做一个bug。大家的疑问,我将在未来逐一解答。现在,让我们先按照程序,了解一下我母亲的过去。

如果知情的人在场应该不会忘记,我的母亲也来自于同一个世界,原名利威尔·阿克曼,和我勉强隶属一个宗族的不同分支,人称“人类最强”的男性士兵长。前世的结局,同样牺牲于惨烈的最终战。

没错,你们的听力非常完好。再次强调:上文所涉及的TAG是:母亲、亲戚、男性。呃,工作人员,再上几条安全带,又有人摔下来了……

继续说,这个利威尔,出生于王都的地下街,是一个很有名的小混混。后来不知道怎么被我们的2号秃顶团长拉入军中,成了士兵长。据说是因为在地下街见不到阳光,所以个子比一般男人矮上许多,只有约莫1米6的样子,人也长得格外幼龄化,让人不甘心地有种异样的(可爱)和谐感。前世瞅见他时,明明是三十大几的人了,长得却比我们的同期生还同期生,只是脸上阴沉的神色和眼中的锐利,让人无法因为他的外表而放松。

话虽如此,但实际上还是个很强的兵长。个人实力毫无压力地碾压全团,甚至是所有士兵心中如神、如信仰一样的存在。他所率领的利威尔精英班,是全军中战斗力最强横拔尖的队伍,讨伐巨人无数,可惜在巨树之森一战中几乎全部陨落。为了给拥有巨人之力的核心关键,——也就是艾伦——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他召集了我和几名同期毕业的优秀士兵,组成了新的利威尔班。新的利威尔班中也发生了许多,介于这是后话,暂按不表。

总而言之,我妈的前世是一个特色比较鲜明的人。洁癖、矮个子、脾气有些暴躁无常,偶尔会意外的宽容,平常又非常严厉,兼备了军人的严谨和桀骜不驯。值得一提的是,前世作为他的部下,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好。在开始之初,我还因为他那苛刻的扫除标准而闹了矛盾,险些大打出手。最后还是以我被这个格斗经验更丰富的家伙用一条伤腿生生制服作为标准结局,勉强“和平”地结束了争端。

顺带一说,我不是一个无理取闹的人,如果是你被要求只用水把桌子窗子地板书架擦得跟康尼的头一样光溜,像打了蜡一样滑顺,像安了镜子一样反光——你绝对会比我还疯狂。

有的时候我在想,这个人转世的时候,面对我第一章里面讲的那个内容,将会做怎样的感想呢?当然,这是不能问本人的。

评论 ( 3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