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2】【艾利】三爷的第二人格(ABO)

【2我爸和我的名字】

前排的听众,请停止你们抬头看吧名的愚蠢行为。我在此郑重声明,我没有进错场地,我的自述也不会有任何拆逆倾向。如果你们继续举着手中的鸡蛋、番茄或矿泉水瓶,并维持现在的投掷姿势,我将用行动明确地告知您:我有幸继承了全部的前世回忆,包括各类详尽的对人格斗技巧。

言归正传。需要澄清的是,我的姓氏并不是你们所疑心的那样,而是继承自我的父亲——艾伦·耶格尔。相信部分听众已经了然。在此,我需要向不知情的人稍作解释。

艾伦·耶格尔,同样是转世者,我前世的青梅竹马。巨人入侵时亲眼见证母亲死亡,逃入内地后成为一名人类战士,拥有化身巨人战斗的能力,在墙壁填补的最终战时献身。幼时曾只身营救了家人被屠,险遭绑匪拐卖的我,并收留我住在他家。是一个勇敢无畏耿直坚毅热血正义帅气英俊可靠顶天立地除了变身后没有生殖器官什么都好……咳咳。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太投入了。总而言之,是个非常非常非常优秀的男子汉。

平心而论,我对艾伦抱有很深的执念。即使他前世死亡后多年,我逐渐衰弱老去,这份从九岁起的懵懂心意依旧没有消退彻底。我也早已清楚地认识到,无论是单纯的喜欢、或是对家人的依恋,都已经成为了我对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早在年少时,我就以他为我的一切行为准则,拥有了足够的能力后,更是事事不离。用某个战友所说的话:“至死不渝的单相思。”

可就是这样的人,却成为了我的父亲。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而我们的前世,连一丝半点男女情缘都没有发展,今世却成了父女。

没错,父女……

那位听众,你的脸上流露除了悲痛欲绝的表情,相信您刚被甩不久,也相信您能感同身受这种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感觉。前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死去,好不容易转世相见却成了今世的爸爸。且不说亲属伦理和将来涉及到的性别问题,就单是我自己的底线,也不允许我跨过这样的一条深沟。也就是说,这份从前世起的感情,注定无果。

诶诶诶打住,先别急着用什么某张某嘉以及某佳的文风更新自己的日志——“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莫过于前世未能与你相爱,今世却已成父女”之类。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们:上帝是个挺爱玩的(比利)家伙,永远不要妄想他的玩笑就此停止,我用我的亲身经历为以上言论保证。

因为我的母亲,全名利威尔·耶格尔。

评论 ( 4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