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1】【艾利】三爷的第二人格(ABO)

防雷声明:本文全篇OOC预警
叙述者为三爷的第二人格
喜(mei)闻(you)乐(fu)见(li)的ABO设定,三爷为艾利两人的女儿
吐槽(但是不会吐)向
无文笔(我哭给你看)
每章异常短小(来打我吧)
作者逗比(bgm神经病之歌)
话唠(相信你们已经看出来了)
含剧透(我不是故意)

------------------------------------------------

【1只用看开头和结尾的废话】

我前世的名字,叫三笠阿克曼。

或许有些人知道部分与我相关的过往,具体情况也就不多赘述了。硬要做个说明的话,我来自一个存在着人类与巨人的世界,前世是一名与巨人搏杀的人类战士。一生从戎、取得了最终胜利,并侥幸存活,这就是我的前生。

对我而言,前世并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东西。无论是不断丧失同伴的血腥军旅生涯,或是惨烈代价换来胜利后的孤独生活,再到后来因为早年的巨大消耗而比同龄者早些死去……一切都没有任何吸引所在。能够成为百万转世群体的一部分,算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无愧地说,我还是挺珍惜这一次机会的——毕竟也是上辈子经历过知天命之年的过来人,思想和阅历都远超过年少的时候,能重新获得以往的活力,的确是一件能让无数人垂涎向往的美事。

举个例子。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曾多多少少读过涉及此梗的书,对于转世后保持前世智力、成为天才这样的桥段肯定有过羡慕之情。的确,当你完全具备了前世的回忆、清晰认识到自己的处境后,身为一个幼童,你将上知天文,下通地理,切切实实地领先了“同龄人”不知多少个起跑线。

再者说,有了前世的处事经历和认知,就像是有了一个参考攻略。如何与人相处、如何发展势力、如何强大自己,都有了一个参照的标准,更甚者还可以避免前世的悲剧。转世重生,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就是延长了自己的寿命,成为了自己的二周目。

不过,并不是所有转世带来的都是好事儿。为了使你们中的某些人为随时可能发生的穿越、重生现象做好心理准备,我不得不提一句:转世后的幼儿时代(尤其是婴儿)绝不是个好时候。如果你能切身地感受到排泄物不受控制地排出,而你却无法控制——你就会深刻体会到那种酸爽带来的阴影。

我还算是运气好的,生理条件造使记忆并不明晰,过于恶心的印象长大后基本上就清除殆尽了。回忆除去那时的“卧*槽”以外,还算是干净整洁的,但我并不敢担保每个人都将会有同样的经历。所以,即使转世的好处万万千,洁癖患者们也还是最好放弃尝试吧。

不论如何,生命的再现依然是令人惊叹而欣悦的事。对于一个死过一次的人而言,哪有什么比新生更具诱惑力?转世后有太多的东西可以去做,太多的惊喜等待我们去收获:在这个平和的世界里,再次感受成长的期盼,再次遇见逝去的战友,再次体会人间百态,再次享受家庭亲情……

打住——除了最后一个,什么都好。

因为我这一世,名叫三笠·耶格尔。

评论 ( 3 )
热度 ( 8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