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往的是温暖柔和且美好,虽然很难做到
杂食大号,懒宅腐姬咸鱼吐泡
坚信爱的每一对cp都是顶级的珍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贴切除了p3总是萌上热cp之外都是我是我是我😂😂😂瑞金雷卡真是我看到哀嚎咆哮的两对

Sapphire:

p1p2瑞金,p3p4雷卡。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凹凸世界有毒,非常有毒(smoke.
















*个人最喜欢的一篇雷卡文《一位无害的幻梦者的深情自白》出自 
@白玉为何物 太太。想安利给全世界。

  她笔下的雷狮和卡米尔是绝佳的搭档,家人和伴侣。准确来说是灵魂伴侣。


*人总会有不喜欢的cp,我也不例外。但我拒绝黑任何角色,对任何cp恶意嘲讽。无论是aph圈还是凹凸圈里(所有圈里)都不会。这不妥。

  我会尊重你喜欢的!!


*2017.06.15 下午一点左右,这几个表情包(?)突然获得了90多热度。我看点赞者的头像觉得不正常,也大概看了一下他们lofter的动态。

  卧槽这是什么???约片???纹身?????这和凹凸一点关系都没有啊伙计????

  我可能,要澄清一下,我,并没有买僵尸热度…(怕被挂说想火orz


   感谢你们这么喜欢这四张内心大戏!!!每一个点赞的姑娘我都想抱着蹭蹭qwq 

  能和你们迷上一对cp实在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1818 )

© 一个悔 | Powered by LOFTER